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甄試

我喜歡聽故事
我在意關係
是個喜歡追根究底的人
與其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更好奇為什麼會發生這個事

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溫暖的陪伴者

從靈山講堂  大甲短宣 陪伴交換生
淡大的學生
生命不同階段有各式各樣的陪伴者


在以往的志工過程,自己會用自己本能的狀態去看待這些學生,用宗教的角度去看待生命或是困境
在薩提爾的課程當中  看到了自己內在的信念和限制

在啟點文化的影片中 我覺得的
我很佩服的心理師的功力是他們可以看到個案後面的需要

負責兒童主日學 和學生的陪伴

在Ai時代 如何與學生互動
在陪伴的過程中,希望能夠更有力量, 更有力道

陪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