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

婚姻金句

這段話驚醒了我:「情可以斷,婚可以離,但你不該用出軌、曖昧、濫情的方式,讓我淪為別人眼中的笑話,毀了我對愛情的嚮往,對婚姻的美好。」
🌸
結婚過日子,沒錢很正常,欠錢也不要緊,如果你真心待我,我可以陪你吃苦,但並不代表我只配吃苦。你的苦不是我造成的,你娶誰都要柴米油鹽,都要掙錢養家,你累,我也累。
🌸
婚姻是兩個人的承諾,是相互尊重、信任和支持的關係。然而,當其中一個人出軌、曖昧或濫情時,就會破壞這個關係,使另一個人遭受痛苦和傷害。這種行為是不可原諒的,因為它背離了婚姻的承諾,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和尊重。
🌸
如果你覺得婚姻不幸,可以先離婚,恢復單身的你想跟誰戀愛就跟誰戀愛,何必在已經破碎的婚姻上,再踩我一腳,讓我顏面盡失,滄為別人眼中的笑話!
🌸
都是成年人,是非對錯都拎得清,明知是錯的還有意為之的人,不值得原諒!
🌸
我結婚的目的是為了比單身幸福,有人疼、有人關心。委屈了有人哄,有人撐腰,遇事有人商量,而不是一肚子委屈和掉不完的眼淚。
🌸
十年前,我的婚姻觀是不管他的家庭條件夠不夠好,有沒有房子車子,只要他對我好,我想我以後都會有的。
🌸
「十年後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,人生的另一半,如果選錯了,你會嘗盡人間苦楚取捨兩難。
🌸
所以,選擇和誰結婚真的不一樣,有的人會成為你的光,而有的人會把你的光都熄滅。有些人會讓你變得溫柔自信,而有些人會讓你變成怨婦和神經。
你說我不如外面的女人溫柔體貼,那是因為外面那些女人不用為你處理家裡一堆的破事。你說我脾氣暴躁愛折騰,那是因為你不重視我,不理解我,你總是對我敷衍和應付,從沒有給我真正的關心和理解。你回頭看看你曾經愛我疼我的時候,我那天不是溫柔的。
🌸
如果有一天,有人給了我足夠的心安,足夠的偏愛,足夠的安全感,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走。因為我值得。我真的不想再過那種一肚子委屈自己受,一枕頭的眼淚自己擦的日子了。
🌸
世間有幾人的婚姻完美?大多數都是一地雞毛,有問題應該兩個人想辦法解決,出軌、曖昧、濫情、就是道德問題。
🌸
都是成年人,是非對錯都拎得清,明知是錯的還有意為之的人,不值得原諒!
🌸
人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,但是在誘惑面前,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。
🌸
沒有來日方長,只有且行且珍惜。如果你是一個有婚姻有家庭的人,請約束自己的行為,忠誠自己的選擇,做一個對愛忠貞的有教養之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